橘南

橘南,曾用备注KIKO,话题废,写文废,废鱼一条,话少,不善与人沟通,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
dy指路光遇 橘南

③ 仙人掌——烦躁

占tag致歉

    九月,开学月,颜舒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听着自己的新班主任在讲台上发言,看着窗台上的仙人掌,莫名的感觉心情烦躁,新老师的发言也没听进去几句,一心想着怎么攻略殷天傅,他们应该也开学了, 殷天傅说自己在市重点,颜舒雯只后悔为什么要在中考英语的时候睡觉没有好好做题,要不然也不会在离他只有三站的普通高中就读了,唉,烦躁。

昨晚他们聊天,也是颜舒雯围绕着他来问问题,这个也不能怪颜舒雯“不矜持”,只能说是殷天傅有点太“天然”了,颜舒雯在话题实在持续不下去的时候便问殷天傅玩真心话大冒险吗?殷天傅只回答了句:我不喜欢问别人的隐私,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就问我吧,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回答了。

颜舒雯只问了他在哪所学校就再也没好意思问下去了,只匆匆说了句晚安便再也没有聊天了。

晚上写完作业后的颜舒雯再次鼓足气给殷天傅发了条晚上好,这次殷天傅回了同样的话:嗯。颜舒雯仔细想了想近期有电影要上映,为了以后的攻略之路,约一下他吧

颜舒雯:最近有部电影要上映,要不要一起去看,就当面基吧

殷天傅:刚开学,学校还有一堆事,还要准备运动会,去不了

颜舒雯:好吧

颜舒雯看见这个回答后更烦躁了,算了,不去就不去,高冷是吧,我比你还高冷,之后的一段时间颜舒雯也没给殷天傅发消息。但是殷天傅也没给颜舒雯发消息,啊,更烦了。

评论

© 橘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