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南

橘南,曾用备注KIKO,话题废,写文废,废鱼一条,话少,不善与人沟通,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
dy指路光遇 橘南

② 红百合与网纹草——热情与沉静

占tag致歉

     颜舒雯也不知道今天是第几次看手机了,身边的好友都看不下去了问:“颜颜,你今天视线基本没离开过手机,你是不是还在等巫柏霖的消息?”

巫柏霖,颜舒雯学长兼前男友,两个月前因升学便与颜舒雯分手了,颜舒雯也是个有脾气的,分手就分手,下一个更乖。

颜舒雯听见好友余茉莉的询问才把视线从手机上挪开,回答道:“没有,早就和他断的一干二净了,现在就差等哪天有空把他送我的东西还他了。我现在在等另一个小哥哥的回话。”

余茉莉的好奇心被挑起来了问了句:“颜颜,长啥样啊?有照片吗?我可以看看嘛?”

颜舒雯把社交软件打开后给她看了看照片,余茉莉回答道:“比巫柏霖好看好多啊,你是不是馋人家的样貌?”

“才没有!我就是喜欢戴眼镜的嘛。”颜舒雯从小喜欢看动漫,对于眼镜以及手部完全没有抵抗能力,恰巧殷天傅这两者都具备

两个人正聊的开心时,殷天傅回消息了,上一条是颜舒雯“关心”他,问他有没有带雨伞,天气预报报道今天会下雨,殷天傅回了一条:带了,聊天记录总共不到二十二条,其中的四分之三还是颜舒雯发的,殷天傅就回了:嗯,哦,有或者没有这些词语

余茉莉看颜舒雯回完消息后视线又在手机上不动了,就没再说话了。

角落里的红百合默默的绽放,窗台上的网纹草正偷偷的出了新芽,谁都没有注意到。

评论

© 橘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