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南

橘南,曾用备注KIKO,话题废,写文废,废鱼一条,话少,不善与人沟通,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
dy指路光遇 橘南

① 黄色康乃馨——轻蔑

占tag致歉


颜舒雯,17岁,高二学生,家境平凡,样貌平平,身材平平,这个三平女生的唯一优势无非就是柔柔的声线,以及“温柔”的性格。才与前男友分手两个月,便在网上寻找下一个怀抱。她的指尖划过手机屏幕,缓缓打出几个字:小哥哥,加微信吗。看着对方发来的微信二维码,轻蔑地勾了勾嘴角:鱼儿上钩了。

她扫描二维码加上了对方后便把手机搁置到一旁看了一集电视剧,才再次拿起手机等着对方打招呼,网上的男生加好微信无非就两种打招呼方式,一种是哈喽你好叫什么名字,一种是备注照片年龄多大,但是这个男生有点不太一样,他加上后没有说一句话,这时颜舒雯绷不住了才发了句:小哥哥哈喽呀~

等了两三分钟见对方也没回话,她便继续看电视剧了,等到手机再次亮起是半小时后,她再次拿起手机只看见对方发了句:嗯。

颜舒雯捏紧手机想着:靠,一个小姑娘主动给你发消息你还装高冷,行,你装,我就不信扒不掉你这层伪装的皮。

颜舒雯用甜甜的声音给对方发了条语音:“小哥哥叫什么呀?”,对方这次倒是回的速度挺快的上面就三个字:殷天傅,颜舒雯快速更改了备注后,把自己的名字发了过去就再也没点开他的微信对话框了。

翌日

早上8:00,颜舒雯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揉了揉睡的迷迷糊糊的眼睛看看昨晚的男生有没有发消息,结果并没有,她主动给对方发了句早安后,看着对话框:对方正在输入,便小小期待了一下对方会发什么,结果对方发来了一句:嗯。

颜舒雯气馁地揉了揉头,算了,来日方长,不过一条鱼儿而已。

评论

© 橘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